最ssd固態硬碟測試近網上瘋傳“愛車臟了這樣作畫”的帖子
   身邊就有高手,家住湖畔嘉苑的劉先二手製冰機生就遇到了
   愛車被畫了只流氓兔,還有個預防癌症的方法“臟”字
   租賃製冰機1月19日16:42,劉先生來電:最近網上瘋傳一個車臟了不要洗,能在車玻璃上作畫的帖子,藝術“造詣”之高令人嘆為觀止。沒想到,我的愛車最近也遇到了這樣一位藝術家,真讓人哭笑不得。
   6024110熱線王婧雅:家住金鳳區湖畔嘉苑的劉先生出差數日,愛車停在小區里一直沒動落了厚厚一層灰。前天他出差歸來準備開車時,發現駕駛座一側的車門上被畫了一個蘋果手機滑動開機的圖畫,後擋風玻璃上被人畫了一個活靈活現的流氓兔和一個大大的“臟”字,風格像極了網上近期瘋傳的“愛車臟了這樣作新竹買房子畫”的帖子。劉先生有些哭笑不得,“看來車是太臟了,別人都看不下去了。之前在網上看那個帖子我還想,這人也太有才了吧,沒想到身邊就有高手啊”!
   金先生外出,怕朋友找不到就在家門留條
   有調皮孩子掏打火機點了,木門都被燒了
   寒假期間別忘管好孩子,這要引起火災咋辦?
   1月20日09:37,金先生來電:快過年了,最近每天中午我都去市場轉著買年貨,為防止有人來家找我時我不在,就在門上貼了張紙條,大意是我出去辦年貨了,有事請撥打手機聯繫。紙條貼了半個月,昨天我回家突然發現紙條被燒了,而且木門也有被燒的痕跡,多危險啊!我找保安問咋回事,他說是小孩子乾的,他們也沒辦法。
   6024110熱線王若英:金先生說,紙條燒了事小,萬一木門燒著了引起火災可就危險了。“小孩子不懂事,可能就是覺得好玩,不知道後果的嚴重性,家長一定要好好叮囑。”金先生希望借“微新聞”順便呼籲一下,寒假期間一定要註意防火,孩子放爆竹家長一定要看護。
   女兒才一歲多,劉女士不小心又懷孕了
   考慮再三,兩口子決定放棄這個孩子
   人流費用能報銷嗎?可否向單位請病假?
   1月20日11:20,劉女士來電:我女兒才一歲多,我不小心懷孕了。我跟老公考慮再三,決定放棄這個孩子。想拜托你們打聽一下,我如果做人流手術,費用能報銷嗎?我可以向單位請病假嗎?
   6024110熱線王若英:劉女士懷孕剛40天,她說雖然兩口子符合生二胎的政策,可他和老公感覺目前時機不成熟。一方面上次生育後身體還沒完全恢復,另一方面目前的經濟條件也不允許。她參加了銀川市職工醫保,單位也繳納了生育保險費。
   銀川市醫保中心回覆:按相關規定,參保職工在生育保險定點醫療機構生育的住院醫療費、終止妊娠、實施計劃生育手術的醫療費及因生育引起併發症的治療費(以下簡稱生育醫療費)實行總額預付,生育醫療費由經辦機構分季度向定點醫療機構預付,按月進行人頭包乾結算。另外,按照《女職工勞動保護規定》,女職工懷孕未滿4個月流產的,享受15天產假;懷孕滿4個月流產的,享受42天產假。
   石雕愛好者曹先生,賀蘭石毛石買到了嗎?
   不少熱心讀者給你支了招,碰碰運氣吧!
   年女士說你要給她雕一塊,她就送你一塊
   新聞回顧:石雕愛好者曹先生想買些賀蘭石的毛石,雕刻後送給老家的朋友。他跑了很多地方都買不到,想托“微新聞”幫忙打聽哪兒有出售的。
   6024110熱線王婧雅整理:
   馬女士來電:我從事過賀蘭石加工和銷售,據我所知賀蘭石的毛石現在已不讓大批量開采和銷售了,因此市面上很難買到。曹先生如果非常想要,不妨去位於西夏區同心路附近的地礦局詢問一下,看能否買到。
   樊先生來電:我是石頭收藏愛好者,很能理解曹先生對於石雕的熱愛之情。10多年前我曾收藏過一些賀蘭石的毛石,君子有成人之美,如果曹先生需要的不多,可以和我聯繫。
   楊女士來電:我曾在銀川文化城工作過一段時間,那裡有出售賀蘭石的店鋪,曹先生不妨去那兒碰碰運氣。
   年女士來電:我家有兩塊朋友贈予的賀蘭石毛石,我愛人很喜歡石雕,一直想找人幫忙把這兩塊石頭雕刻了,可苦於沒有合適的人選。能否請曹先生幫我雕刻一塊,另外一塊就作為報酬贈予曹先生。
   殷女士5歲女兒胃火旺,排便常靠開塞露
   熱心讀者支了幾招,偏方食補吃藥都有
   謝謝大家,“微新聞”離不開你們的幫助!
   新聞回顧:上周本報“微新聞”刊登了殷女士5歲的女兒因長期使用開塞露,已對藥物產生依賴,缺少自主排便意識。她想求助有經驗的家長想想辦法幫她的孩子戒掉開塞露,並祛除胃火。消息刊登後,不少熱心讀者打來電話,紛紛為殷女士建言獻策。
   6024110熱線王婧雅整理:
   李先生來電:殷女士不妨去新華書店買一本名為《奇效偏方速查圖典》的書,我愛人曾得過腸炎,看了很多西醫都不見效。後來她採用中醫扎針的辦法,並結合此書上提供的很多食療偏方,經過3個多月治療便完全治愈了。如果殷女士買不到可與我聯繫,我把這本書借給她。
   姚先生來電:我曾看過一個養生節目,將香蕉帶皮上籠蒸10餘分鐘後再食用,對治療便秘有很好的效果。
   郭先生來電:我愛人也遇到過類似情況,當時用了很多偏方,其中有兩個很見效,殷女士不妨一試。用魚腥草5至10克,開水浸泡10分鐘後代茶飲用,一天一換;也可服用蘆薈膠囊,每日兩次,每次一粒,溫開水沖服。
   道先生來電:祛除胃火,我建議殷女士帶孩子去位於西門橋頭的寧夏人民醫院購買一種藏藥,雖然很苦,但療效很不錯。
   馮先生來電:長期使用開塞露易引發腸胃道癌變,我建議殷女士採用膳食療法幫孩子的腸胃重新建立自身蠕動。祛除胃火可食用韭菜、芹菜等粗纖維食物。我學過營養學,也為不少類似患者調理過腸胃,如果殷女士有需要,我可以提供相關指導和幫助。
   嘴唇乾澀的湯先生,靠用舌頭舔解決問題
   有讀者提供偏方,有效果記得告訴我們
   “微新聞”有你們這樣熱心腸的朋友太幸福了!
   新聞回顧:40歲的湯先生從一年前開始嘴唇乾澀,老想用舌頭舔,加大飲水量、塗抹潤唇膏、濕毛巾敷拭、服用中藥等都不見效。苦惱的他希望借“微新聞”尋個治療辦法。
   6024110熱線王婧雅整理:
   姚先生來電:我有個親戚的孩子也出現過類似情況,經查是因體內缺乏維生素所致,補充了維生素並多吃水果蔬菜後,問題得以解決。湯先生不妨也做個微量元素檢查,看看是否體內缺少維生素,以便對症下藥。
   鄭女士說:我有段時間也嘴唇乾澀,朋友給了我不少偏方,其中一些效果不錯,湯先生不妨一試。每日勤用熱毛巾敷唇,然後塗抹草本無刺激的牙膏,也可塗抹凡士林或橄欖油。如果唇部出現死皮,千萬別用手撕,可用柔軟的牙刷沾少許護唇膏或凡士林刷於唇部,幫助死皮自然脫落。  (原標題:微新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74skgh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